close

IMG_20181206_115619.jpg     

      我於2018年9月開始在痞客幫寫部落格,原因是目前的我是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,在台中土生土長的我,有感於近年來,台中市容越來越美麗,各有特色的餐廳也如雨後春筍般的林立。

欣賞美景,品嚐美食之餘,做個記錄可以讓我更用心、更感動於美景、美食,也能更仔細的去觀察身邊的事物。

同樣,他人如閱讀到我的部落格受到感動,快樂油然而生,對我更是產生無比成就感。

      我喜歡蓊鬱的樹林、五彩繽紛的花朵、寬闊的大海、文創商品、充滿書香味的書屋、各有特色的餐廳……,這個 世界太多令人感動的事物,期許自己能記錄這一切,讓生命更有意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寫部落格的原因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